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现在可以买房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跟大伙聊一下当下市场最热的话题楼市!重庆楼市!  周围很多朋友近期都在咨询我,现在可以买房吗?买哪里合适呀?能不能帮我推荐下楼盘?下面跟大伙分享下这些朋友们的想法:  购房需求:准备在成都主城投资一套房产,谁料成都主城突然限购升级,继而打算转向重庆投资

  今天跟大伙聊一下当下市场最热的话题楼市!重庆楼市!

  周围很多朋友近期都在咨询我,现在可以买房吗?买哪里合适呀?能不能帮我推荐下楼盘?下面跟大伙分享下这些朋友们的想法:

  购房需求:准备在成都主城投资一套房产,谁料成都主城突然限购升级,继而打算转向重庆投资。

  家庭背景:重庆本地常住人口,80后,家庭在本地拥有3套房产,自住三居室,即将生二胎,家庭存款100万以上。

  购房需求:准备在品质楼盘换四房及以上户型,但首付不超过60万,且要是精装房,可以直接换房。

  分享完朋友们的购房需求,那接下来也跟大伙一起探讨下目前的楼市,我想谈谈自己的想法:

  纪念币是一个国家为纪念国际或本国的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 名...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房价(房地产价格)是指建筑物连同其占用土地在特定时间段内房产的市场价值。房价的价格...

  2019年的油价首次调整时间为1月14日24时,后期调整为10个工作日一调。

  “汇率”是一种货币兑换另一种货币的比率,是以一种货币表示另一种货币的价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5-30/1017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