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局与365淘房合作再升级!房源核验服务手机端正式上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经营行为,加强房屋租赁管理,今年4月,365淘房网将个人房源发布平台对接南京市房屋租赁服务监管平台,进行房源核验及展示,这标志着全省第一个“房源信息核验服务”合作项目正式落地实施

  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经营行为,加强房屋租赁管理,今年4月,365淘房网将个人房源发布平台对接南京市房屋租赁服务监管平台,进行房源核验及展示,这标志着全省第一个“房源信息核验服务”合作项目正式落地实施。

  近日,双方合作再一次深化,365淘房APP端房源发布也同样新增了房源核验功能,为广大买房、租房者带来更放心的淘房体验。

  不少求租者在线上找房时,都可能遇到“假房源”的麻烦,房源真实信息无从核实,成为了最大难题。为了解决网友的这一困扰,让求租者在365淘房线上找房时更放心,即日起,365淘房APP端增加房源核验功能!

  具体来说,房主个人在365淘房APP端发布出租房源时,也可以选择添加房屋权属信息了!待房源上传至平台后,通过系统对接的形式,上述信息将直接推送至南京市房屋租赁服务监管平台进行权属信息核验,

  同样,在365南京二手房()网页发布出租房源时,房源权核验服务功能也已经在今年4月上线,个人发布者可在首页点击“免费发布房源”按钮,进入“我要出租”界面,填写出租房源信息,同时填写房屋权属信息,核验通过的房源系统会自动打上“验”字标签,让找房人更放心。

  365淘房相关负责人表示,365淘房作为南京房地产专业网站的领军者,也是第一家接入政府租赁平台 “房源信息核验”接口的网站,此次升级合作可以更加有效地保障网站房源的真实性,相信对于广大买房、租房者来说,以后房地产市场会更加透明规范,大家在买房、租房时也更放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5-30/1018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