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房产问答:买二手房注意事项和手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三、了解房屋周边信息:购买二手房时,要认真考察房屋周围有无污染源,比如噪音、有害气体、水污染、垃圾、房屋周边环境、小区安全保卫、卫生清洁等方面的情况

  三、了解房屋周边信息:购买二手房时,要认真考察房屋周围有无污染源,比如噪音、有害气体、水污染、垃圾、房屋周边环境、小区安全保卫、卫生清洁等方面的情况。

  四级、观察房屋内部结构:房子有多个房间通风不足;天花板墙角是否有渗水的痕迹;墙壁是否有裂痕或者脱皮等明显的问题。

  五、看是否有私搭私建部分:需注意是否占用公共空间,是否有改动过房屋的内部结构,是否有牵涉到面积计算的结构改动。

  六、合同约定是否明确:合同主体、权利保证、房屋价款、交易方式、违约责任、纠纷解决、签订日期等等问题均应全面考虑。

  七、物业管理:水电煤是否一户一表,交纳的费用是多少,保安时间多少;绿化是否有人维护;物业管理是由哪家公司负责等等。

  1.买方要对房子的产权进行调查。审定房屋产权的完整性、真实性、可靠性,要注意产权证上的业主姓名与售房者是否相符,有无抵押或共有人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08/1050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