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年农村越来越不值钱的几样东西买完真就砸手里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体会,这几年随着物价的飞涨,钱是越来越不值钱了,未来农村还会迎来更大的发展,通货膨胀,农村的这些东西也将会变得越来越不值钱,你家有几样?  以前我们觉得小轿车都是有钱人才能开的,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和我国工业化进程的加快,现在车子越来越不值钱,几万块钱就可以买到一辆性价比不错的车子,农村很多家庭也都开上了小轿车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体会,这几年随着物价的飞涨,钱是越来越不值钱了,未来农村还会迎来更大的发展,通货膨胀,农村的这些东西也将会变得越来越不值钱,你家有几样?

  以前我们觉得小轿车都是有钱人才能开的,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和我国工业化进程的加快,现在车子越来越不值钱,几万块钱就可以买到一辆性价比不错的车子,农村很多家庭也都开上了小轿车。现在市场上车的牌子越来越多,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车子降价严重,车子也变得越来越不值钱,未来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快,车子只会越来越便宜。

  印象最深的是90年代家里有一万元十里八乡闻名,那是有名的万元户,现在农村万元户比比皆是,以前100块钱总觉得可以花一个月,现在逛逛菜市场基本上也就没了,以前随份子钱都是5块,10块,现在随份子钱200都拿不出手,通货膨胀严重,钱也将会变得越来越不值钱了!

  很多人说现在房子不是越来越贵么,将来又怎么会贬值呢?房子在很多人心目中都应该是升值的东西,现在一些城市的开发也接近饱和,很多大量县城的房子卖不出去,现在独生子女也越来越多,未来房产市场势必会供大于求,最不值钱的就是房子,城市的还会贬值,更别提农房了!

  农业部关于印发《农业资源与生态环境保护工程规划(2016-2020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4/1071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