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评估收费标准房产评估需要注意的地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房地产交易、租赁、抵押、担保、商品房开发与销售等环节都离不开对房地产的估价

  房地产交易、租赁、抵押、担保、商品房开发与销售等环节都离不开对房地产的估价。

  房地产交易、租赁、抵押、担保、商品房开发与销售等环节都离不开对房地产的估价。

  1.付费评估。当然,网上的评估似乎是有些不靠谱的,也无法为我们出具正规的评估报告,而咱们涉及到贷款等项目时,就需要这个书面的评估报告。这个时候,咱们就需要找到专业的实体公司进行二手房屋的评估,并出具报告。当然,找实体公司评估就是需要收费的。

  (1)房屋总价100万元以下(含100万元)的。收取评估总价的0.42%。

  (1)旧房的套型落后.功能陈旧,这同新建商品房无法相比,“三小”套型(小厅.小厨.小卫)扣减10%。

  (2)楼层对价格也产生影响,若1层和5层为基准价,2层和6层为-3%,7层为-5%,3层和4层为+3%,若是楼顶则为-5%;而朝向如无朝南窗则为-5%。

  (3)房屋竣工后即进入折旧期。按照理论折旧率,混合一等结构房屋的折旧期限为50年,每年的折旧率为2%。

  (4)一般旧房的套型落后,使用不便,功能陈旧,在这方面是无法和新建商品房相比的。此外,朝向.楼层等自然状况,也会对价格产生一些影响。

  (1)环境因素既有自然的也有社会的,既有大环境,也有小环境。在同一地段,旧房的小区环境会逊色于新住宅区,比如小区平面布局.设施.绿化以及房屋的外观造型等,旧房都要大打折扣的。

  (2)再如社会环境,在同一土地级别地区,有的适合经商,有的则适宜居住。还有该地区的居民结构.文化氛围.配套建设等都会对房屋价格产生较大的影响。无物业管理

  如果不是在价格上有大的诱惑力或其他考虑,人们一般不愿意买旧房,如果旧房的价格同新房相差不大,买旧房就会有难以逾越的心理障碍,心理因素为-8%。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房地产金融市场发展面临巨大机遇和挑战。在市场竞争方面,房地产金融企业数量越来越多,市场正面临着供给与需求的不对称,房地产金融行业有进一步洗牌的强烈要求,但是在一...

  中研网发现资讯的价值研究院掌握产业最新情报中研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经济门户,聚焦产业、科技、创新等研究领域,致力于为中高端人士提供最具权威性的产业资讯。每天对全球产业经济新闻进行及时追踪报道,并对热点行业专题探讨及深入评析。以独到的专业视角,全力打造中国权威的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寻求合作

  Adobe公司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q2)财报 净利润为6.33亿美元Adobe今日发布了2019年第二财季报告。财报显示,截止2019...

  我国对于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的研究工作起步于上个世纪70年代,其发展历程大体可划分为4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世纪70年代1...

  房产估价流程 房产评估成本法房地产估价全称房地产价格评估,就是对房地产进行估价,也就是说,由持有《房地产估价人员...

  关于加强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使用管理助力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通知财社〔2019〕53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

  关于做好种猪场和规模猪场流动资金贷款贴息工作的通知农办计财〔2019〕30号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农业...

  补贴减少带来了变化,我们正在调整电动汽车产品计划。”就如蔚来汽车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李斌所言,这是不少新能源汽车...

  《2019年5月全国房地产市场报告》:全国土地购置面积同比大幅下降33.2%

  1谷歌公司将在旧金山湾地区增加10亿美元的房产投资 住房将覆盖多个收入阶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22/1096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