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庚集团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9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云南抚仙湖召开

  2019年9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云南抚仙湖召开。业内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中庚集团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上海中庚聚龙酒店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中庚集团创建于1997年,致力于城市运营22载,拥有资产总值超过1200亿元。目前已形成地产、产业园区、供应链和金融投资四大核心业务板块,业务领域涉及住宅开发建设、商业投资、产业运营、金融服务,并参与政府PPP项目,是一家具有内外资背景、全国性、全产业链、综合性大型集团公司。

  中庚集团在地产领域精耕细作22年,已布局京津冀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海西经济圈、成渝经济圈、长江中游经济圈、关中经济圈7大区域。落子福建、上海、北京、重庆、大连、西安、江苏、浙江、湖北等国家重点省市。累计投资、开发的项目四十多个,土地开发建筑面积已超1100多万平方米;在上海、福州、美国等地投资建造并管理5家品牌酒店;开发运营各类商业地产120余万平方米,旗下上海中庚漫游城,以都市娱乐生活、潮流文化需求为蓝本,将成为一站式、复合型、超区域的上海商业综合体地标。集团不断加强对外合作,联手保利、首开、首农、上海城开等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开发了多个高端产品。此外,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浙江、福州开发系列小镇。

  2019年,中庚集团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61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5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24强”和“2019中国物业服务70强”的殊荣。2018年,中庚集团接连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第94位”、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62强”、“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26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排名第2”和“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等一系列荣誉。

  未来,中庚集团地产板块将继续精耕,其他板块业务协同发展,各条主线齐头并进,相互支撑,跨越式发展,确保中庚集团在“二次创业”过程中,实现“二次腾飞”。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9-20/1351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