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大举行“智慧学习社区”开放体验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智慧学习社区”开放体验活动在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启动,来自全市各区的近200名市民参加体验

  日前,“智慧学习社区”开放体验活动在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启动,来自全市各区的近200名市民参加体验。

  活动现场,许多新奇的设备让大家爱不释手,最具人气的是VR智慧学习体验设备,就是将虚拟现实通过三维动态视景展现,让体验者感受到虚拟画面中无比真实的听觉、触觉、运动等,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本次体验活动展示了社区教育精品资源,展示VR技术学习体验功能,既是为了创新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内容及技术手段,提升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影响力,展示在促进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资源共享方面的成果,同时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把优质教育资源和新技术应用送到社区,送到百姓身边,增强活动的实效性和教育资源的实用性,实现社区教育、老年教育规范性和持续性发展。”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刘智刚介绍说。

  连日来,除了VR学习体验,天津广播电视大学还开展了秋韵茶香茶艺体验、紧急救护安全体验、国学古韵书法体验、遇见未来AR增强现实体验等社区居民体验活动,让市民参与其中,享受学习带来的乐趣。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6-23/1101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