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北省理科生考得太好了不知道报什么学校了考了342分我想以后专升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河北省理科生,考得太好了,不知道报什么学校了,考了342分,我想以后专升本

  我是河北省理科生,考得太好了,不知道报什么学校了,考了342分,我想以后专升本。

  我是河北省理科生,考得太好了,不知道报什么学校了,考了342分,我想以后专升本。

  我就是想在河北、天津、北京(最好秦皇岛)不知道怎么报志愿了,想去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害怕不好找工作,大家可以帮帮我,最好别是学校的狗来此地、大家推荐推荐几个学校,也可以给...

  我就是想在河北、天津、北京(最好秦皇岛)不知道怎么报志愿了,想去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害怕不好找工作,大家可以帮帮我,最好别是学校的狗来此地、大家推荐推荐几个学校,也可以给我推荐推荐学什么专业。我吧……就是写字写的好,喜欢唱歌,但学这些以后没出路……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说下天津铁院、我个人呢建议你别来这……就业是一方面、即使有就业率也专业不对口、学校挺黑的、其他学校没有什么好推荐的、毕竟也算是大事了、不想胡乱推荐什么学校,只能忠告你最好别来天津铁院追问那 我去天津哪啊?报志愿比高考还难追答这个、其实我对其他学校不是很清楚,不过如果你有足够的毅力去考专升本并且能通过考试,那去哪个专科都无所谓了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昌黎师范专科学校可以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8-22/1249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