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金石财经》6月12日节目播出“QFII并未大规模撤离机构资金仍在等待”以下为文字实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曾瀞漪:虽然说内地股市下跌到3000点之下,但是理珀基金发布的一份报告说,通过对QFII基金资产数据的分析,他们认为QFII并没有像某些媒体报导的那样,说所谓的大规模撤离,而境外的投资者他们说显然还在耐心等待A股的弹升契机,是不是这样?马上连线的是信达证券的刘景德,景德你好

  曾瀞漪:虽然说内地股市下跌到3000点之下,但是理珀基金发布的一份报告说,通过对QFII基金资产数据的分析,他们认为QFII并没有像某些媒体报导的那样,说所谓的大规模撤离,而境外的投资者他们说显然还在耐心等待A股的弹升契机,是不是这样?马上连线的是信达证券的刘景德,景德你好。

  曾瀞漪:到底资金是不是还停留在内地股市等待上升的契机?另外就是跌到3000点之下,大家的希望到底在哪里?

  刘景德:从这个机构的操作思路来看,可以说机构往往是逆向思维的,虽然股指出现了连续的大幅下跌,但是现在应该说上证指数3000点附近这个位置,是一个具有一定投资价格的区域,很多的品种市盈率都已经在十几倍的市盈率,可以说整体市盈率也是在二十几倍的一个水平。

  刘景德:其实在这个水平之下,我想作为QFII等这些机构,应该不会在这个位置去全面的离场,所以这一段时间来看,应该说有部分的品种还是有逢低买入的这种迹象,所以翠后期来看,应该说这个位置总体来讲是一个相对的低位。

  刘景德:对于跌破3000点来说,对投资者而言,心理压力是比较大的,因为毕竟3000点是一个重要的一个涨幅关口。另外3000点在前期也是被认为是一个政策底。虽然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政策底不一定是市场的底,但是一般来讲,未来的市场底离政策底不会有太远的距离,所以从后期来看,从中国股市的短期来看,可能会孕育着一定程度的反弹。

  刘景德:从中期来看,毕竟经济增长是稳定的,而政策面尤其是针对股市的政策面总体是偏暖的,所以在这个时候,我觉得投资者起来要坚定信心。作为机构来说,在低位肯定也还是会做买入的动作,而不会在目前的位置全面的退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8-12-10/288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