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3艘航母将采用核动力是真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报道,中国军事专家徐光裕在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时做出了他的预测,称第三艘航母可能是核动力航母

  根据报道,中国军事专家徐光裕在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时做出了他的预测,称第三艘航母可能是核动力航母。

  报道称:“首艘国产航母很可能类似于辽宁舰。它采用常规动力装置,使用滑跃起飞方式,因此第二艘国产航母很可能使用弹射起飞……但第三艘国产航母将得益于重大技术突破,甚至可能采用核动力。

  据了解,2008年中国的核动力航母的攻关就已经开始,算到现在已经9年了,中国已经吃透并消化吸收了航母核反应堆技术,建造核动力航母的时机已经成熟。随着中国电磁弹射和电磁阻拦技术的相续攻关成功,可以预见到中国第三艘国产航母将一定会是核动力、双电磁的大型航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4-08/823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