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小学将军事训练融入体育项目之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立峰)近日,路南区菜市小学举行了春季运动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立峰)近日,路南区菜市小学举行了春季运动会。在消防四中队的参与和帮助下,这校将军事训练融入到体育项目之中,使得运动会更加丰富多彩,别具一格,也使同学们享受到了不一样的快乐,受到了不一样的教育。

  当日的运动会上,该校高年级学生展示了少年军体拳。同学们还在“穿越封锁线”“我是小警察”等一个个模拟军营训练项目中尽显风采。

  菜市小学是路南区德育工作示范校,自2001年6月1日成立菜市小学少年军校后,国防教育便成为该校突出的特色。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7/948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