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T行业远不及印度?印网友评论令人大跌眼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IT外包公司曾一度被印度软件服务出口商视为日益上升的威胁,这些公司在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赞助下正逐渐退出美国证券交易所

  中国IT外包公司曾一度被印度软件服务出口商视为日益上升的威胁,这些公司在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赞助下正逐渐退出美国证券交易所。这一势头使得迅猛发展的亚洲市场面临更加严峻的竞争。在过去的三个季度中,至少有5家中国IT服务公司,包括软通动力、文思海辉、亚信、柯莱特和宇信易诚,都对外宣称已接受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如黑石提出的私有化建议。由于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常面临企业管理混乱的指控,而这一指控会使公司价值受损,所以许多中国公司不得不走私有化的路线

  也许印度IT整体上领先,但中国公司的产品越来越出名了,比如微信、Badoo……,迄今为止,我们还没有推出有影响力的产品。

  IT领域的竞争对印度IT巨头有利。这么一来,印度IT公司就不会自满了,也许会力争创新。

  印度公司千万别自满了,应当去寻找中国对手的弱点,然后利用其弱点并凭借自身先进的技术来抢占他们的市场份额。

  中国人似乎善于应变形势。对他们来说,私有化是一项不错的战略。为什么印度巨头不考虑这一战略?

  大家一起抵制中国货…。他们严重依赖出口,为此操纵货币…。一旦我们停止购买中国货,他们的货币就会奔溃,经济发展速度就会下降

  印度IT行业的薪水在上涨,产品的附加值也在上升。短期内,简单的应用维护合同会被中国公司吞下。印度公司在高薪的压力下会寻求开发应用或集成系统。最终,从长远来看,也许是15至18年后,印度留下的IT业将会微不足道。

  印度要小心!不管怎样,印度IT公司必须确保占据高端市场。就让中国全力竞争去吧,印度应当不择手段保住高端市场。

  不管中国龙怎么做,在软件上领先世界的只可能是印度!印度正在全国各地成立电子电气产业园,未来在硬件发展的鼓励下,印度必将在硬件出口上打败中国!未来几个月就不必进口廉价的中国手机了!我们将在国内自主生产手机和电视!

  印度最好的反制措施是大力投资制造业。如果我们对制造业表现出更大兴趣并在国际市场上拾获信心,那么我们可以发展成为外国公司可供选择的制造业基地。印度政府应当采取一些积极措施,放宽政策并建立更多的经济区,以此来吸引大量外国制造企业进来。仅靠提供服务是走不远的,东盟国家越来越成为廉价IT服务的替代选择了。

  我们已经在企业管理方面打败了中国人。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和印孚瑟斯技术公司应该尝试打败微软和谷歌等软件巨头,从而成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公司。

  印度IT经理们在管理员工方面需要成熟一些,他们应当提高技术能力以应对技术挑战,公司领导层应当培养第7感觉,以便预见未来的挑战,从而把印度IT产业带入下一个水平。在Excel表格里捣鼓数据将无助于打败中国!

  怎么回事?来自超级大国中国的公司居然从美国证券交易所撤出。我还以为中国公司会在30天内扼杀印度IT产业呢,结果居然打退堂鼓了。这一事态对中国不妙。看来他们想在拉达克报仇了,超级大国中国很快就会过来要更多印度甜品。

  IT就算了吧,其实我们应该筹划挑战中国的制造业。为此,我们需要执政的爱国领导人,为国家带来激情、创业精神和人们的归属感。目前,就连我们的5名士兵被巴基斯坦懦夫杀害了,中央政府居然也无动于衷。就凭这样的政府,中国很快会在包括IT业在内的各领域超过印度。印度需要民族主义,需要爱国的政府。那些不爱国的人就靠边站吧。 (作者署名:铁血军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8/950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