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今年将再接收21辆中国VT4坦克可击穿1米厚装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泰国陆军收到中国的VT-4主战坦克后就迫不及待的展开了实战化的训练,2018年泰国将继续从中国接收21辆VT-4主战坦克

  泰国陆军收到中国的VT-4主战坦克后就迫不及待的展开了实战化的训练,2018年泰国将继续从中国接收21辆VT-4主战坦克。它是中国内蒙一机和其他几个单位专门为海外出口而研制开发的一款主战坦克,由于融合了先进的坦克技术,获得了泰国军队的青睐,并在招标中击败美国、俄罗斯,成功搅局军火市场。

  与美俄坦克制造强国相比,VT-4主战坦克的成本要低得多,但战斗力一点也不比它们差;它重达52吨,先进的技术让它只需要有三名车组人员。

  VT-4主战坦克上的125毫米滑膛炮能够发射常规穿甲弹、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高爆反坦克弹、杀伤爆破榴弹等炮弹,也能发射最大射程达5000米的炮射导弹。

  据介绍VT-4主战坦克如果采用新型穿甲弹,穿甲威力将可达到1000毫米;它的弹药基数38发,22枚待发炮弹装载在自动装弹器内,具有火力猛的优点。

  VT-4主战坦克的发动机总功率约为1300马力,相当于每吨25马力的牵引力;配上良好的悬挂系统足以让它在崎岖地形中也能如履平地的行驶。

  资料显示VT-4主战坦克能以每小时68公里的速度行进,泰国陆军坦克兵驾驶它下坡也是速度不减。

  泰国陆军坦克兵驾驶VT-4主战坦克在训练场上展开了极速狂飙,以测试它的性能。

  VT-4主战坦克火力、机动性、信息化和防护都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它的服役将泰国陆军是如虎添翼。(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8/951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