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幺铺镇扎实开展民兵军事训练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安顺经开区幺铺镇开展民兵军事训练活动

  近日,安顺经开区幺铺镇开展民兵军事训练活动。此次训练包括队列动作,基础体能,应急技能操作等内容。

  训练场上,队员们在教官的指挥下,着装统一,队列整齐,口号响亮,并以“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对待训练中的每一个动作要领,刻苦训练,充分展现了民兵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幺铺镇按照民兵训练大纲,组织45岁以下的民兵70人,开展为期15天的民兵训练,主要是为了提高民兵的军事素质,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幺铺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陈荣庆 赵才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11/960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