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弹琴:阿联酋这个港口爆发了大新闻战争正变得越来越迫近(3)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图为外媒报道的特朗普宣布对伊朗石油出口进行制裁的海报,右为伊朗总统 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

  图为外媒报道的特朗普宣布对伊朗石油出口进行制裁的海报,右为伊朗总统 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

  不让伊朗一滴油流向国际市场,这是要彻底绞杀伊朗,伊朗必须要寻找筹码,在中东,伊朗的小兄弟也不少,甚至都不用伊朗动手,就足以对美国和盟友的目标构成威胁。阿联酋遇袭,真相还扑朔迷离,但更多袭击应该正在路上。当然,美国也放话了,不管是伊朗干的,还是伊朗代理人干的,都把帐算到伊朗头上。怎么算?如果真对伊朗发动攻击,那就是一场战争的开始。

  如果伊朗真山穷水尽了,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就是一个必然选择:我卖不出石油,你们其他国家,比如沙特、伊拉克、科威特、阿联酋等等,你们的油也别想从这里通过。霍尔木兹海峡控制着全球三分之一的石油贸易。一旦被武力封锁,结果就是全球油价暴涨,美国、欧洲、中国、印度等都将面临冲击。对伊朗这种破釜沉舟,美国100%会进行武力反击。此外,如果伊朗铁心寻求核武器,很可能遭到以色列和美国外科手术攻击。伊朗必然反击,这都意味着战争的爆发。

  对于美国的极限施压做法,西方有媒体就分析说:历史上每一位“体面的”美国总统都发动过军事冲突,特朗普似乎也想这样做确实,以特朗普的雄才大略,光贸易战肯定不过瘾,没有一场大规模战争怎么行?至少到目前为止,可怜的伊朗,就成了那个最可能的对象。

  这是一场世界级的绞杀与反绞杀。还是那句线月,我们正在见证着一个又一个的惊心动魄。

  5月12日,2019北京通州运河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本届赛事设立了半程马拉松、残疾人半程马拉松、亲子跑三个项目。

  5月1日起,凡是未悬挂临时标识或者号牌的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交管部门将依法实施处罚,最高罚款1000元。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从22日(周一)开始,相关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24日,全市将按重大节日标准开启景观照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17/978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