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外务省:朝方近期军事行动为常规训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8日就朝鲜近期军事训练相关事宜回答了朝中社记者提问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8日就朝鲜近期军事训练相关事宜回答了朝中社记者提问。该发言人称,本月4日朝鲜在该国东海海域进行了一次军事训练,训练中使用了大口径远程火箭炮、战术制导武器等武器装备。本次训练是不针对任何一方的正常性军事训练,并未加剧地区紧张形势。

  反倒是美国与韩方仅在3月和4月两个月间,就进行了“同盟”联合军演与和空中联合训练。

  朝方对于外界指责朝鲜进行正常的、自我防御性的军事训练大为不悦,并对此感到遗憾。(央视记者 董海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18/983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