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纪实》再燃战火:揭甲午战争背后故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归路——中日《马关条约》签订120周年启示录(5×25)】打开一本尘封120年的日军日记,揭秘268张甲午战地照片背后的故事,探寻日本走向侵略之路的历史起点

  【不归路——中日《马关条约》签订120周年启示录(5×25)】打开一本尘封120年的日军日记,揭秘268张甲午战地照片背后的故事,探寻日本走向侵略之路的历史起点。五集电视纪录片《不归路——中日马关条约签订120周年启示录》,《军事纪实》团队倾力锻造!

  【铁在烧——志愿军第63军铁原战记(5×50)】这是抗美援朝战争中最关键的一场战役,这是志愿军第五次战役中的生死阻击。这是数万将士用青春与热血写就的东方精神!这是老一辈军人用钢铁意志锻造的历史辉煌!这是今天的中国军人浴火重生的心灵高地!五集文献纪录片《铁在烧——志愿军第63军铁原战记》烈焰来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22/993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