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第三医院开展新进职工军事拓展训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稍息、立正、齐步走...”9月1日至3日,军事教官的训练口令响彻豫章师范学院宽阔的操场,正是南昌市第三医院147名新进职工和23名住院规范化培训学员在此接受封闭式军事化训练

  “稍息、立正、齐步走...”9月1日至3日,军事教官的训练口令响彻豫章师范学院宽阔的操场,正是南昌市第三医院147名新进职工和23名住院规范化培训学员在此接受封闭式军事化训练。

  南昌的天气虽已入秋,但艳阳仍旧高照,操场四周无一处荫蔽之处。身着统一迷彩服的参训人员每天站在烈日下,在教官严格的训练下,从天不亮的体能训练开始,接着一遍又一遍重复着军容、军姿、队姿的训练,一天下来,感觉累了、乏了、枯橾了。但当充满斗志的拔河比赛、欢乐的军歌赛、豪情满怀的团队能量圈等拓展项目的开展,瞬间又激发大家高昂的情绪,继续又投入到艰苦的训练中。每一次的团队训练、团队协作、相互鼓励、坚持坚守……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训人员。短暂的三天,他们刻服困难、挥洒汗水、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训练科目,在军事训练队列会操表演,全体参训人员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整齐规范的动作,受到了大家的赞扬。他们用行动证明了自己通过了体力与意志的考验、纪律与服从的检验,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青春焕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院长黄科棣、副院长涂萍对本次军事化训练成果进行了检阅并给予了极高评价。同时,黄院长对新进职工寄以厚望,勉励他们一要立德当为先,做一个健康有素质的人;二要学好真本事,做一个规距有纪律的人;三是莫负好时光,做一个智慧有技术的人;四是释放创造力,做一个全面有大局的人。

  作为新职工入职前的重要一环——岗前培训,是职工了解医院历史、未来发展、熟悉医院文化、规章制度的重要手段。今年医院前期为他们培训了规章制度教育、廉洁警示教育、医德医风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等内容后,新融入了本次军事拓展训练,既丰富了岗前教育内容,又增强体魄、磨炼意志,不但能帮助新职工学习知识、增进感情、提高自我约束力、工作执行力,而且还有助于提升整个团队的组织纪律及集体凝聚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28/1008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