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谱军事夏令营】给我一个孩子还你一个战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还有一部分孩子会对父母说谎,自卑不自信,缺少阳刚正气,抗压受挫能力弱等

  8、还有一部分孩子会对父母说谎,自卑不自信,缺少阳刚正气,抗压受挫能力弱等。

  孩子的成长,需要正能量的环境,6~16岁孩子开始有自己的想法,开始进入青春叛逆期,很多时候他们都处在自己的封闭世界,当家庭的“小公主”、“小少爷”,只要父母在身边,孩子就永远长不大。

  针对以上问题,红旗谱夏令营多年致力于青少年行为习惯的研究及训练,着力打造青少年好习惯的养成方案,精心设置了着重行为习惯训练的培训课程。

  ● 以团队小组形式,让孩子懂得团队协作,挖掘潜能,提升孩子领导力、执行力。

  培养学员独立自主、生存救助等各种能力,增强了对灾害及紧急事故的应变心理能力。

  培养学员懂得知恩、感恩、报恩,提升营员情绪自控能力、学习内驱力、社会交往能力等。

  释放压力,教会营员树立正确人生观,提高自立、自我调控能力,建立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

  在营期自己的事情自己承担,把每一件小事做到极致,其中包含整齐划一、军被豆腐块、军体拳等。

  帮助孩子们挑战自我,挖掘潜能,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协调沟通能力、激发创新思维能力。

  3、家长(监护人)在报名表应该填写正确联系方式,如有更换,须第一时间通知夏令营工作人员;

  5、禁止携带游戏机、手提电脑、管制刀具、等物品,若有(交由生活老师统一保管)。

  2、2人组团报名,可每人优惠80元;3-5人组团报名,可每人优惠150元;6-10人组团报名,可每人优惠280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31/1021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