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预言成真?中航科技发布新武器西方研判2个月直呼被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西方媒体称,这不是中国首次进入这个领域,美俄中三国是全球在该领域内有深入研究的国家,俄罗斯国防部在今年已经宣布他们高超音速武器已经接近装备水平,但是中国的进展现在依旧是个迷,这次在8月份中航科技集团的突然发布,是首度披露这方面的消息

  西方媒体称,这不是中国首次进入这个领域,美俄中三国是全球在该领域内有深入研究的国家,俄罗斯国防部在今年已经宣布他们高超音速武器已经接近装备水平,但是中国的进展现在依旧是个迷,这次在8月份中航科技集团的突然发布,是首度披露这方面的消息。

  不过美军的情报部门有多种说法,其中包括WU-14、DF-ZF、东风-17等等高超音速武器,并且明确指出中国至少进行了7次高超声速武器的发射试验。但是这些消息都未经官方证实,因此不能正式确认中国对高超音速技术武器化的进程。

  高超音速导弹被认为是目前技术难以拦截的武器,俄罗斯方面曾以该武器赤裸裸的威慑美军,称这是让美军看起来强大的反导系统秒变成渣的尖端科技产品。俄罗斯官方也公开了他们新武器的研发视频,但是最终西方认为这是一种战略欺骗的手段。

  但是几乎所有的军事专家都认为,一旦该武器正式部署,将会改变现有军事势态,好在具备开发这种技术能力的国家就三个,如果届时全面部署,只是在核平衡的基础上,再增加一种新的军事战略平衡,不会对全球格局产生绝对的影响。

  近日,美国媒体集中报道分析俄罗斯苏-35战斗机,这款战斗机至今已经在俄罗斯及中国的空军部队服役,美媒称,这是有史以来制造的机动性能最好的喷气式飞机,是美国空军最糟糕的噩梦,其中一篇文章的标题就是《这张照片是美国空军最糟糕的噩梦!》照片中是一架飞行中的苏-35。

  作为当前世界上最具颠覆性的前沿技术之一,近年来世界上不少国家纷纷掀起量子技术的研究热潮。目前,在量子技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06/1035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