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军事实力想要追平甚至超过美国到底还需要多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中国空军大量自主设计建造的先进的辅助战机加入空军战队,使中国空军大幅度缩小了与美军的差距。

  美国陆军退役上将约翰.基恩在美国国会参议院听证会上称,中国已经制定并正在实施“高明的战略”,可以将美国空军和海军的优势最小化。虽然全面追平美国可能还有至少20年左右的时间,但需要正视中国的日新月异的军事技术发展趋势。

  不过俄罗斯军事专家指出,中国的海空军装备的发展还有很多不平衡,这可能受军事技术水平的影响。

  中国军事战略实力中最重要的一个未补短板是战略轰炸机,虽然中国被认为是与美俄一样拥有战略轰炸机的军事大国,但是很清楚的一点是,中国的轰六K与美俄尤其是美国的战略轰炸机的差距实在太大。

  轰-6轰炸机,是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西安飞机制造厂,简称:西飞,代号:172厂)在20世纪50年代末,参照前苏联中型喷气轰炸机图-16研制。图-16采用两台涡轮喷气发动机,后掠翼型。1959年中国开始仿制图-16,后一度终止。1964年3月恢复研制。第一架轰-6原型机于1966年10月完成,用于静力试验。1968年12月24日,采用国产涡喷-8发动机的轰-6首飞成功,1969年轰-6批量投产 。

  轰-6主要担任战术战略轰炸、侦察、反舰、巡逻监视等多种任务。该机是中国空军战略轰炸力量的核心,并不断对动力、航电及机载武器进行改进和发展多种特种平台,预计将服役至2020年左右。

  轰-6已有十余种改型,其中最新改型轰-6K/G可以发射空地远程巡航导弹,大大提高中国空军的战略打击能力。

  由于轰-6采用的气动外形和结构设计都是上世纪50~60年代的技术,所以面对21世纪中国空军的战略任务,轰-6存在航速不高、载弹量不大、航程不远、突防手段少等问题。研制新型战略轰炸机的课题,已经提上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的日程。

  实际上美俄的战略分析文章都一致认为,中国的军事航空工业只要过了发动机技术这道坎就会前途无量。

  2025年前后中国将形成一支新的空中作战气力。(单只军事实力不是国力啊)

  知道合伙人军队行家采纳数:17752获赞数:147875擅长时事政治、军事历史等问题。向TA提问展开全部到2030年,中国航母和海军实力大约为美国的一半!就已经很不错了,分析如下:

  1、现在中国海军的实力,已经是世界第二位,那些英国、日本这些曾经的山坡上的一朵云,都已经雨打风吹去了。(举个例子,英国造6艘45型盾舰都穷全国之力,甚至砸锅卖铁,而中国造20多艘神盾舰,线、但是中国还跟美国有较大差距。例如:

  美国的一半,大约为神盾舰40艘,航母6艘,核潜艇30-40艘(中国有大量常规潜艇,可以降低为20艘),两栖攻击舰4-6艘

  展开全部1234567u8i9o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東I方I俊

  中国军事实力只是美国的四分之一,目前的差距是30年左右,如果美国不在发展军事实力,中国有望在2050年与美国持平,但是如果美国持续发展,到2050年,中美军事实力差距可能缩小到在20年,但是如此推断发展,中国要想持平美国,估计要等到2080年后,而且更久!如果中国不发生内乱且持续发展,2100年稳超美国无压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06/1038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