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全家总动员体验军事生活军事主题乐园里当“铁血英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12日,军事爱好者在“铁血英雄”主题乐园内的直升机模型前拍照留念

  7月12日,军事爱好者在“铁血英雄”主题乐园内的直升机模型前拍照留念。 “铁血英雄”主题乐园是国内首家军事题材超现实主题乐园,于7月1日至9月3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开放。该乐园总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由军事科普区、军事体验区、军事挑战区、主题娱乐区以及综合服务区等部分组成。

  驾飞机开坦克当狙击高手,这些曾让许多军事迷奢望的梦想,都将在鸟巢东北侧广场的铁血英雄主题乐园得以实现。作为国内首家超现实军事主题乐园,铁血乐园面积达两万平米,分为五大主题区,共计25个主题体验项目,其中高科技体验项目超过70%。自7月1日开园以来,铁血英雄主题乐园吸引了大量游客。游客普遍认为,新奇、刺激和体验乐趣贯穿游园全过程。

  记者采访知名军事主题公园设计策划实施运营专家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该军事主题公园是中国第一个移动式军事嘉年华主题公园,它可以根据时间、季节、节日、集会等不同条件快速搭建组合形成上万平米的特色国防教育军事嘉年华主题公园。

  在该公园里军事科普区、军事体验区、军事挑战区、主题娱乐区以及综合服务区等25个主题体验项目。

  在“歼-20超前体验”项目中,游客将担当空军飞行员,驾驶歼-20隐形战斗机驱逐不明身份的敌机。整个过程,会有工作人员在旁指点驾驶战机的技巧,让很多游客享受飞行乐趣大呼过瘾的同时,更能了解到很多不为人知的空军军事知识。

  还有开“99式主战坦克”越火线式主战坦克是中国主流军事装备中最强悍的反恐钢甲勇士。在军事体验区,反恐钢甲勇士给了游客可以亲密接触99式主战坦克的机会。体验者像驾驶真正坦克一样,需要爬到坦克顶部,拉开舱门,进入坦克。游客可以选择坦克驾驶员或者炮手,两人需要共同协作,才能让坦克开动,击毁敌方,完成任务。坐在舱内,听着隆隆的炮声,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06/1038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