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头条】乌尔禾的油菜花开啦姐妹们快来扬起你美丽的纱巾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1日,乌尔禾区数百亩油菜花片盛开,犹如一道道黄金彩带,映衬着雅丹、胡杨和民居,美不胜收,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观光赏花,也带动了当地的乡村旅游经济

  6月1日,乌尔禾区数百亩油菜花片盛开,犹如一道道黄金彩带,映衬着雅丹、胡杨和民居,美不胜收,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观光赏花,也带动了当地的乡村旅游经济。

  油菜花开香四溢,遍地金黄惹人爱。金色花海里到处都是拍照合影的游客,他们不停的发朋友圈、拍抖音,希望能与更多的人分享这份喜悦。

  来自乌鲁木齐的自驾游游客李玉明说:“本来我们是来看乌尔禾的世界魔鬼城、白杨河大峡谷等荒野景观的,在乌尔禾高速收费站收到了赏油菜花消费抵用券,家里人一致要求来这片美丽的油菜花地‘打卡’,来了才知道,这里真的太美了,真是不枉此行。”

  除了大量自驾游的游客,现场还有许多来自全疆各地的旅游大巴来到乌尔禾油菜花景区游玩。来自克拉玛依市的新疆自由行户外运动俱乐部一行30余人乘坐旅游大巴专程来到乌尔禾油菜花地进行俱乐部团建活动,气氛热烈而欢快。

  据统计,截止当天下午5时,前往乌尔禾油菜花景区的游客就已经达到了5000余人次,前往世界魔鬼城景区、白杨河大峡谷、恐龙文化苑、大秦帝国影视基地、纪氏部落影视基地的游客已经突破10000人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07/1041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