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将扮嫩进行到底!粉色裙过后再穿花朵裙哪像36岁的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黄圣依,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出道就出演周星驰导演的电影《功夫》,这是妥妥的星女郎呀,后来她出演的电影《猛龙》就更加厉害了,这是首部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的电影,由此可见这部电影的优秀

  黄圣依,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出道就出演周星驰导演的电影《功夫》,这是妥妥的星女郎呀,后来她出演的电影《猛龙》就更加厉害了,这是首部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的电影,由此可见这部电影的优秀。接下来她出演的电视剧《天仙配》,不仅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黄圣依还因为这部剧找到了属于她的幸福,看到现在的她,就明白这是嫁给了爱情的样子呀。

  黄圣依在街头的这张照片,一下子就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美丽的夕阳下,漂亮的风景中,但是最出彩的还是风景中那个美丽有气质的人。

  黄圣依留着黑色的齐肩短发,穿着一袭粉色的连衣裙,深V领的设计,露出精致的锁骨和漂亮的天鹅颈,好像又看到了她饰演的七仙女,美丽的不可一物。

  她一袭长裙,独特的设计形成一个收腰的效果,还有非常漂亮的花纹,光滑的衣料和她水嫩白皙的肌肤相衬托,配上她带着笑容的高级脸,整个人带个人端庄典雅的感觉。

  近看黄圣依,阳光照耀下的她,她仿佛都在放光,修身的长裙显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手上拿着一款黑色的手提包,耳朵上的耳坠也是非常出彩的,温婉舒服。

  看过了黄圣依的粉色长裙,在看到她的这身穿搭,还是忍不住又一次被震撼到了,如果那件衣服显得她成熟有魅力的话,这身衣服带给人更多的就是清新自然中带着一丝妩媚。

  黄圣依这件长袖,采用了无袖的设计,而她系领的设计,除了隐约的露出的一字肩,还显得脖子更加纤细,说她是天鹅颈真的是实至名归,皮肤也是水嫩有光泽。

  侧面看黄圣依,这一袭拖地的长裙上面点缀着淡雅的花朵,看起来清纯唯美,纱织的衣料,一层层的搭配,朦胧的感觉更加容易让人沉迷,收腰的设计也显出她高挑的身材,简约大气。

  黄圣依的这张照片是个远景,暖人的阳光,古朴的建筑,小小的美人,美景映衬下的美人更加妖艳迷人,而她的这个造型就更为这张照片添彩,还给人一种大片的感觉。

  黄圣依真是足够的粉嫩,一袭粉色的长裙本来就足够惊艳了,可是她接下来又穿着一件花朵裙,又一次刷新了黄圣依扮嫩的能力,这身穿搭怎么看都不像36岁的人,不得不让人佩服。

  标签:黄圣依 长裙 花朵 电影 天鹅颈 连衣裙 美人 功夫 猛龙 天仙配 凹凸 远景 星女郎 一字肩 长袖 周星驰 收视率 导演 皮肤 电视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08/1045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