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回应“第三艘航母”:通盘考虑建设需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视频:国防部:首艘国产航母建造按计划顺利推进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在29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中国将通盘考虑航母的建设发展问题

  视频:国防部:首艘国产航母建造按计划顺利推进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在29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中国将通盘考虑航母的建设发展问题。

  记者会上,任国强在被问及“中国正在建造第三艘航空母舰”这一消息是否属实时,作出上述表示。

  另有记者提问到,目前国产航母的海试进入到了什么阶段?什么时候开始飞行试验?离正式服役是不是快了?

  任国强回应说,按照建造计划,我国第二艘航母近期从大连造船厂码头启航,赴相关海域开展海上试验任务,主要对装备平台和设备进行测试和检验,这是航母建造过程中的正常工作安排。目前,我国第二艘航母建造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海上试验安全顺利,达到了预期目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4/1072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