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航母挂牌新三板连续三年营收过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了解,“基辅”号航空母舰是前苏联“基辅”级航母的首制舰,也是世界上第一艘可以供战机垂直起降的航空母舰,该航空母舰于1970年于乌克兰黑海尼古拉耶夫造船厂开工

  据了解,“基辅”号航空母舰是前苏联“基辅”级航母的首制舰,也是世界上第一艘可以供战机垂直起降的航空母舰,该航空母舰于1970年于乌克兰黑海尼古拉耶夫造船厂开工。苏联解体后,由俄罗斯继承该舰。由于苏联解体使俄罗斯经济实力不足,最终于1994年退役。

  泰达航母将航空母舰进行了改造和恢复, 目前,该航空母舰舰体已对外开放面积达 8 万余平方米,观光景点包括飞行甲板、航母机库、原舰武备展示、航母舰岛、反舰导弹库、声呐舱、水兵生活区、水兵勇士走廊、锚揽舱、情报舱、作战指挥中心、舰船发展史、航母科技馆等几十个项目。

  依托现有“基辅”号航母旅游资源,泰达航母引入并改造退役舰艇及军事武备,组建由航母、驱逐舰、潜艇、护卫艇共同构成的“航母编队”,深度挖掘航母特有军事文化内涵,打造集航母编队观光、军事文化展示、特色体验活动、爱国主义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海上军事文化体验区。

  财务数量方面,2014年至2016年,泰达航母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39亿、1.16亿、1.32亿;归母净利润-1073.07万、-2276.24万、17.27万。2017年前10个月,公司持续发力,净利达到了1695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5/1073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