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萨普34+15蒂格罚球制胜老鹰客场1分胜绿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08:05进入体育论坛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08:05进入体育论坛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队经过四节较量客场以92-91险胜凯尔特人队,取得近4场比赛第3胜;而绿军则遭遇最近5场比赛第4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3、19-21、23-23和30-24(老鹰队在前)。老鹰队这边,米尔萨普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15篮板2抢断2盖帽并送出2助攻,蒂格有16分6篮板5助攻入账,科沃尔拿下14分5助攻3篮板1抢断1盖帽,这是他连续第101场投进三分。绿军这边,凯利-奥利尼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5助攻2盖帽并抢下4篮板1抢断,亨弗里斯有18分10篮板1助攻入账,考特尼-李拿下11分3篮板2助攻2盖帽1抢断。

  首节前半段,老鹰队投篮命中率极低,绿军趁机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在米尔萨普连得6分后,老鹰队连续追分将比分追成14平。很快,随着谢尔文-马克投中三分,两队又战成19平。首节最后1分钟,绿军2次进攻打成,而老鹰队只依靠米尔萨普的罚球得到1分。首节战罢,绿军以23-20领先老鹰队。

  次节一开始,主场作战的绿军多点开花,球队在接近6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7-2的攻击波领先18分,这是此役两队最大分差。稳住局势后,卡迪尔-马丁连中2记三分,他帮助老鹰队还以一波15-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5分。上半场结束,绿军以44-39领先老鹰队。

  第三节开始后,米尔萨普连得5分,老鹰队以54-48反超比分,此时绿军连得9分重新掌控主动。这一节,绿军新秀奥利尼克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当绿军领先7分时,该节还剩27秒米尔萨普抛投命中。第三节结束,绿军以67-62领先老鹰队。

  末节开始后,绿军一度领先11分。科沃尔出手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紧接着米尔萨普连续得分,老鹰队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以86-85反超1分。而在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之际,比赛结束前1分30秒蒂格的2罚全中助老鹰队最终获胜。最后阶段绿军曾有机会上演逆袭,但可惜克劳福德接连3投都偏出。

  老鹰队首发阵容:埃尔顿-布兰德、保罗-米尔萨普、迈克-斯科特、杰夫-蒂格、凯里-科沃尔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布兰登-巴斯、贾雷德-萨林格、杰夫-格林、埃弗里-布拉德利、乔丹-克劳福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8/1080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