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环球影城内部最新进展!视频观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提到环球影城,就不得不再次重复一句,根据京交会最新消息显示,环球影城一期将与明年2020年10月份建成,2021年开园

  提到环球影城,就不得不再次重复一句,根据京交会最新消息显示,环球影城一期将与明年2020年10月份建成,2021年开园。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组环球影城的航拍图,可以看到有一些疑似游乐设施项目已经开始建设中。

  据网友在地图中进行的游乐设施的标注,可以看到各大区域也变得更加详细清楚。

  到2021年春季开园还有两年的时间,相信穿过迷人的水系、环球大酒店,就进入到主题乐园内部。

  到时候好莱坞、小黄人、变形金刚、侏罗纪、哈利波特、功夫熊猫、水世界…等诸多项目一定会让你嗨翻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0/1087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