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镇平大型的军事夏令营火爆开营点燃孩子们的热血盛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群,此时的孩子们没有任何通讯工具、没有银行卡、没有公交卡,他们的手里只有一瓶水、一块钱!尽管只是一个孩子,在这个时候,他们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努力地完成一项挑战,在这个城市生存下去!  这是一次对智商、情商和财商的考验,孩子们的勇气、智慧以及与团队的契合力,能够支撑他们完成挑战吗?生存挑战的魅力究竟在哪里?其主要目的是通过一系列的任务,让孩子们体验到生活的艰辛不易 !  2.医疗:营地设有卫生室,受伤或不适,在营地卫生室进行紧急处理,24小时应急保障车待命,根据伤、病情送入医院治疗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群,此时的孩子们没有任何通讯工具、没有银行卡、没有公交卡,他们的手里只有一瓶水、一块钱!尽管只是一个孩子,在这个时候,他们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努力地完成一项挑战,在这个城市生存下去!

  这是一次对智商、情商和财商的考验,孩子们的勇气、智慧以及与团队的契合力,能够支撑他们完成挑战吗?生存挑战的魅力究竟在哪里?其主要目的是通过一系列的任务,让孩子们体验到生活的艰辛不易 !

  2.医疗:营地设有卫生室,受伤或不适,在营地卫生室进行紧急处理,24小时应急保障车待命,根据伤、病情送入医院治疗;

  2、个人生活用品(长袖长裤一套、短袖短裤一套、内衣2套、拖鞋1双、运动鞋2双、袜子3双、水杯)

  3、营员可携带备用少量现金及手机,以备不时之需,入营由所在队辅导员统一保管。

  孩子叛逆、不听话,习惯养成差、不喜欢学习,社会实践能力弱、不喜欢与人交流,动手能力弱、集体感不强,心理承受能力弱、以自我为中心,缺乏纪律等一系列问题。家长忙于工作没时间带,错过了绝佳的管理和教育的时间,正能量军事夏令营根据少年心理学和丰富的管理教育经验,为孩子量身打造一套管理,教育,学习为一体的军事梦幻夏令营课程,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帮助孩子成长成才!

  正能量体验式培训机构,是一家致力于体验式培训为职责,推广教育为已任,及策划、组织、服务为一体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理念,强大的培训技术,专业的培训策划,可为团队提供高空、场地、室内项目!让参训者得到真正的感触,针对培训主题的不同,以户外拓展训练、野外生存训练、定向训练、室内外相结合等不同形式进行,以达到最后的结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1/1092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