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军事夏令营』给孩子一次不同的暑假生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孩子的一天天长大,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担忧,孩子成长得太快自己终将会有一天不能再保护他们

  随着孩子的一天天长大,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担忧,孩子成长得太快自己终将会有一天不能再保护他们。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作为父母,放手是最难能可贵的爱。

  如果终有要放手的那一天,为何不从现在开始,让孩子学会自己成长,也许你会发现,他们比你想象中的更勇敢!

  让孩子体验军旅、磨练意志 、提高孩子独立生存能力,使他们学会如何用军人的臂膀去面对生活的残酷。

  让孩子在夏令营活动中,通过团队协作,学会团队沟通,战胜胆怯、收获勇气和新朋友。

  给每一个参与海湖夏令营的小朋友创造新体验,也为每一位家长打造最值得信任的夏令营产品。

  我们携手贵阳中和正道拓展训练机构,借鉴了港式教育成功案例,为孩子带来“彩排人生”特色主题夏令营活动,为孩子再创新体验。

  我们,还原社会真实的生存环境,让孩子做社会中的小大人,为孩子打造一次提前预演人生的成长之旅。

  我们帮你培养孩子良好的品格,教会他们友爱、诚信、宽容、谦虚、勤劳、节俭、分享、体谅等。

  我们通过职业模拟,鼓励孩子与各个不同领域的人群去互动交往,最后达到他们的目的。

  我们借助海湖旅游度假区的小型社区环境,通过自我劳动的社会实践活动把孩子培

  夏令营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自己的劳动挣钱,用自己赚的钱解决当天的中餐,并给父母购买一份礼物。

  挑战魔王关(树立目标),挑战披荆斩棘的匍匐(应突破自我)。挑战单孔电网,团队完成突围(要齐心协力,共同进退)。

  费用包含:迷彩服一套(上衣,裤子,帽子,腰带)+2件T恤+1条短裤、纪念光盘每人一份,夏令营荣誉勋章,7天6晚户外拓展意外伤害保险,7天6晚的早餐、中餐、晚餐费用,及7天6晚的住宿费及生活杂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7/1077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