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乌鲁木齐晚报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招募小营员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家长,如果孩子的暑期计划还没安排好,不妨先来了解一下晚报组织的青少年军事夏令营

  作为家长,如果孩子的暑期计划还没安排好,不妨先来了解一下晚报组织的青少年军事夏令营。今年夏天,乌鲁木齐晚报精心为中小学生准备了军事夏令营,孩子们可以成为小特种兵,走进大自然,参加惊险刺激的野战游戏、团队协作,体验野外生存等。让你在玩中学习,并结识新朋友。

  报名乌鲁木齐晚报夏令营的前10名读者,可享受100元的优惠,乌鲁木齐晚报小记者直享优惠价。

  汲取解放军军纪、文化和训练等元索,学习世界军校的训练方法,结合青少年体能、心理现状,根据不同年龄段设计各类教育主题并精心编制训练计划,力图让青少年进入全封闭、有压力的别样体验环境,使其亲身感受严格、紧张、疲意、艰苦、兴奋、快乐,留下刻骨铭心的记忆;

  将帮助孩子们挑战自我,挖掘潜能,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培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协调沟通能力、激发创新思维能力;

  在夏日的阳光照射下,一群小士兵打着背包背着行囊,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进行野外生存活动,将组织搭建帐速、站岗巡逻、夜袭敌营、野炊等军事活动。让学员在享受自然赋予宝贵财富的同时,增强健康体魄,提高生存适应能力;

  培养学员独立自主、生存救助等各种能力,增强了对灾害事故的应变心理能力 ,包含:骨折固定、伤口包扎、止血、搬运,灭火、防盗、防賊、水灾、地震逃生训练等。

  1、军事化管理:统一起床、统一活动,统一就寝。提高内务整理能力,锻炼军姿,历练意志,养成军人般良好的行为习惯及日常生活习惯。

  2、技能训练:通过整理内务、叠被子、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等项目,塑造坚强、刚毅、守纪、服从的军人品质,让学员在享受大自然赋予宝贵财富的同时,增强健康体魄,提高环境适应能力。

  3、军事训练:在夏日的阳光照射下,组织队列训练,练就良好的军姿,学习军体拳和格斗技巧。培养学员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

  4、户外拓展体验:帮助孩子们挑战自我,挖掘潜能,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协调沟通能力、激发创新思维能力。

  6、学习国防知识:了解我国先进武器装备的发展历程和科技水平,学习国防知识、学习军队先进管理经验和优良传统;

  行动——培养动手动脑能力。通过军事体验拓展训练各项课程,全面提升孩子的观察力、洞察力、分析力、学习力、应变力、创新思维能力。

  合作——学会合作,培养团队精神。引导发现团队合作的价值和个人在团队中要承担的责任,感受分享带来的无穷乐趣。

  成长——在营地里发现另一个自己,让学习态度更积极,让生活态度更丰实、有趣。

  感恩——学会感恩、珍惜。通过集体活动让孩子懂得珍惜,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1)营地--专业化军事训练基地,获得自治区等关联单位颁发的基地许可资质,封闭授课、训练,设置明显安全提示,并配有专职安全监督巡视员。

  (3)教官--(教官均为复转、复退军人)24小时跟班管理,与营员同吃、同住、同训练。(4)食品--三餐营养配餐、时令水果,餐饮方面卫生监督员进行全程监督,保证饮食卫生。充分尊重民族风俗,营员饮食均为清线)住宿--新兵标准宿舍、按班编制、配有军被、军褥、床单枕头、枕套等齐备的床上用品以及脸盆、马扎等生活用品。

  (7)娱乐--按照课程计划,有序开展娱乐活动,确保活动中的教育性及安全性,实现寓学于完,寓教于乐。

  (8)课程--专为青少年精心设计,引入军事化管理和现代体验式教育理念,结合军队环境、军事氛围、国防教育、武器装备等,均由营地专业教官、老师设置并执教。

  (11)拍照--为营员拍摄记录精彩瞬间,并将活动照片与视频上传微信平台。

  1、报名参加活动人员,年满7-14周岁,须体格健全、无先天性疾病、突发性或传染性疾病;2、家长(监护人)签署服务协议,并提供有效身份资料和24小时联系电线、请自备个人洗漱、生活用品(牙缸、牙刷、牙膏、毛巾、肥皂、沐浴液、洗衣液、纸巾等),衣物(换洗内衣裤各3-5套、袜子3-5双、运动鞋二双、拖鞋一双)及其它个人所需物品(如学习笔记本、信纸、暑假作业、阅读图书等),避免携带贵重物品(严禁带现金、手机、游戏机、平板电脑等物品。

  7、家长(监护人)签署服务协议,并提供有效身份资料和24小时联系电线、参加夏令营活动期间,谢绝家长探视,无特殊原因,孩子不得中途退出;

  10、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务必按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以免影响整个活动的进程;

  3、营地安排富有经验的培训教官及辅导老师严格地依照安全程序指导、监控活动的全过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31/1021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