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巴州游又多独特体验:观看国际军事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 通讯员吴朋报道)看国际军事比赛,游军事红色研学路线,参加独库自驾游活动……这个夏天,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推出的军事文化旅游活动和独库公路自驾游活动将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旅游体验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 通讯员吴朋报道)看国际军事比赛,游军事红色研学路线,参加独库自驾游活动……这个夏天,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推出的军事文化旅游活动和独库公路自驾游活动将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旅游体验。

  6月17日,巴州举行文化旅游新闻发布会,发布关于军事文化旅游活动和独库公路自驾游活动的相关情况。这次军事文化旅游活动是以2019年国际军事比赛为契机,让来自全国观看军事比赛的游客既能观看2019年国际军事比赛,又能品味文化旅游大餐。

  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姚新强介绍说,由中国陆军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9”将于8月上旬在库尔勒举行。今年的亮点是把军事和文化旅游结合得更加紧密,精心策划精品旅游线路,推出军事文化旅游线路,发挥援疆兄弟县市和重要客源地的作用,吸引对大美巴州向往的游客。

  据介绍,在军事文化旅游活动期间,当地还准备了体现巴州文化旅游特色、地域风情和民俗特色的文艺演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和特色文旅商品推介。

  “我们精心设计了18条旅游精品线A级景区,突出巴州军事、红色文化及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民俗风情,同时推出研学游、亲子游、自驾游等多种满足游客需求的旅游线路。”姚新强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巴州不仅加大了与对口援疆省市、重点客源地的对接,推动建立包机、专列等产品组织运行机制,还推出3A级以上19个景区门票不同折扣的优惠政策,惠及全国各地来巴州旅游的游客。

  同时,持目的地为库尔勒的华夏航空登记牌的游客,7日内在5A级景区博斯腾湖和巴音布鲁克景区享受门票5折优惠。

  除了军事文化旅游活动外,最美网红公路独库公路自驾游活动定于7月11日启动,巴州作为承办地,将在库尔勒市、尉犁县、焉耆回族自治县、博湖县、和静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姚新强说,这次独库公路自驾游活动共6天行程,全程1200公里,其中在巴州境内3天。除了在罗布人村寨举办沙漠音乐晚会,在国家5A级景区博斯腾湖景区举办特色商品展销活动,还在巴音布鲁克景区举办牧野天山民俗文化体验等活动。

  如果你想报名参加这次独库公路自驾游活动,可到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宣传促进科报名,联系电线。活动统一组织、统一线路,统一活动,费用自理。

  年初楼市“小阳春”,没能延续到初夏。数据显示,31个二线月相同;二手住宅价格上涨0.5%,涨幅比4月回落0.1个百分点。[详细]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测定,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附近发生6.0级地震。家住成都高新区桂溪东路123号的张晓是成都高新区“大喇叭”地震预警的亲历者,17日地震发生当晚正准备休息的她,突然听到小区广播的“倒计时”。[详细]

  题:偏远山区的女加油员:守候“大车司机”深夜的温暖”惠俊敏介绍,“现在夏天了,天热,司机们在车里比较闷,容易出汗,我们大家想,可以让大车司机来我们站里免费洗澡。[详细]

  其中一些老牌专业,比如“会计学”依旧火爆,在今年的高校新增专业审批数量排行榜上,仅次于这几年风头正劲的人工智能和网络空间安全,位列第三。专家表示,从就业数据和人才需求端来看,会计学、学前教育、护理等“传统专业”的人才,依旧稀缺。[详细]

  肯尼亚执政党总书记认为美国破坏全球贸易体系新华社内罗毕6月18日电肯尼亚执政党朱比利党总书记拉斐尔·图朱近日在内罗毕表示,美国不断升级中美经贸摩擦将严重影响全球贸易体系和世界经济,双方应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争端。图朱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肯尼亚...[详细]

  肯尼亚执政党朱比利党总书记拉斐尔·图朱近日在内罗毕表示,美国不断升级中美经贸摩擦将严重影响全球贸易体系和世界经济,双方应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争端。[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2/1094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