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今天朋友圈被这个桂林帅哥刷屏了!连央视都帮他撒狗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央视《军事纪实》重点聚焦,大桂林又上央视了,这次是一个桂林小伙和他爱人,他们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且听事锅慢慢道来

  央视《军事纪实》重点聚焦,大桂林又上央视了,这次是一个桂林小伙和他爱人,他们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且听事锅慢慢道来。

  2月25日,央视《军事纪实》栏目播出《不远千里去看你》第三集《爱在雪山之巅》下,讲述的是一个军嫂占珍珍春节期间不远千里从深圳辗转前往拉萨看望丈夫的感人故事。

  节目播出后,迅速引发社会强烈反响,网友纷纷点赞留言道,别人的爱情从没让我失望过;官方撒狗粮最致命,被他们的神仙爱情故事看哭了!他们相爱的样子,满足了我对爱情所有的幻想……

  那么占珍珍夫妇与我们大桂林又有什么联系呢?原来故事的主人公之一,西藏军区某边防团乃堆拉哨所指导员——倪高高,是正宗的桂林小伙,老家桂林全州县柘桥。

  高哥、Honey、Darling、先生……相识相知11年来,军嫂占珍珍对丈夫已经有无数爱称。

  她说:“我先生在我的心目中又是我的老公,又是我的情人,又是我的老师,又是我的大哥。”不同于其他军恋的内敛含蓄,这段爱情充满了甜蜜暴击。

  在军嫂占珍珍的眼中, 丈夫倪高高和女儿六六 是上天赐予她最美好的礼物, 一个浪漫贴心,一个乖巧懂事。 然而美好的三口之家, 却要面对远隔千里、长久分离的痛苦。

  深圳到西藏乃堆拉哨所, 4000多公里, 是军嫂占珍珍思念丈夫的距离, 也是她的心慢慢靠向丈夫的距离……

  2019年春节, 丈夫倪高高又不能回家陪她们过年了, 作为连队指导员, 他把回家团聚的机会留给了自己身边的战友。 于是占珍珍决定独自一人 前往千里之外海拔4300米的雪域之巅。

  在高铁站与女儿分别时, 她哭着说:“一边是女儿,一边是丈夫, 那种痛不亲身经历,是不会理解的。” 她也曾犹豫过, 究竟是留下来陪女儿, 还是远赴高原陪丈夫过年, 最终她还是选择了去西藏。

  从深圳飞往拉萨, 再从拉萨坐火车到日喀则, 然后再乘车前往亚东县海拔4300米的乃堆拉哨所, 4000多公里的辗转颠簸, 自从认识丈夫倪高高后, 这样漫长的旅程就从未停止。

  节目中,军嫂占珍珍还通过镜头向大家讲述了她和爱人之间的过往和点滴,这些故事与其说是回忆,倒不如说是真情告白和款款深情。

  “有人说,所有的爱都是冒险, 我对我先生的爱亦是如此。 还记得多年前我们的初遇, 也同样是在汽笛长鸣的火车上, 那时的我们很年轻,也很简单, 看对眼了就可以做朋友, 到后来就再也离不开他了。”

  “恋爱中,所有的“小脾气”都来自于 他打不通的电话、很久未回的消息, 有时甚至觉得他根本就不适合我、根本就不爱我。”

  “然而,所有的生气和委屈 在一趟西藏行后就烟消云散了, 那一年,我们领证结婚了。”

  “去往西藏的那一路, 第一次体会到缺氧带来的难忍头痛。 当先生的战友告诉我, 他们刚刚来日喀则的3个月, 在缺氧的情况下还进行着训练, 我的心猛地狠狠疼起来, 这些苦,先生之前对我只字未提。”

  “一路上,尝过了先生吃的苦, 所以我深深懂得了他的执着与坚守; 也懂得了他那身军装的含义和背后的艰辛。”

  “只要跟他在一起,哪怕是吃萝卜咸菜, 我都觉得是幸福的。 之前那么多的坎坷,那么多的辛酸, 包括来到西藏的很多的不容易, 都一下子一笔勾销了。”

  “与你相爱以后, 才是我最美好的年华; 你在的地方, 就是我心里永远的故乡。 纵有千般大雨卷席, 我也不愿停下靠近你的脚步。 ”

  “我不去想到底要历经多少不容易, 才能与你白头到老, 也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 既然选择了你,便只顾风雨兼程。”

  “是你让我懂得, 爱是一期一会的浪漫甜蜜, 是辗转千里的乐此不疲, 更是藏于怀中的百转柔肠, 是无声岁月里的温情不减……有你在,我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占珍珍和倪高高的故事不仅仅只有儿女情长。节目最后,倪高高母亲对着镜头的真情流露,再一次让我们看到军人不能团圆的背后,是肩上如山使命催发出的家国情怀。

  你戍边关我守你!这波狗粮吃得心服口服!最后祝福占珍珍和倪高高,祝福他们的爱情故事,也祝福全天下所有舍小家、顾大家的军人们,同意请点个好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8/1116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