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解码中2014-05-30期的内容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辽宁舰”的护航编队亮相以来,有关保护航母的话题备受关注,作为全球最强大的航母作战编队,屡次受其他国家战斗机超低空突破,中国潜艇也曾多次成功突防美国航母战斗群,中国航母编队从他们身上吸取了什么样的经验?中国的航母编队究竟如何起到保护作用?  航母由于强大的作战能力,受到世界各国的追捧

  中国“辽宁舰”的护航编队亮相以来,有关保护航母的话题备受关注,作为全球最强大的航母作战编队,屡次受其他国家战斗机超低空突破,中国潜艇也曾多次成功突防美国航母战斗群,中国航母编队从他们身上吸取了什么样的经验?中国的航母编队究竟如何起到保护作用?

  航母由于强大的作战能力,受到世界各国的追捧。很多国家都在不遗余力的发展它的新航母,而新航母的吨位也是越造越大。那么为什么这么多国家青睐大型航母?

  航母真的是越大越好吗?近期一部反映俄罗斯未来新航母的宣传片问世,引发各方强烈关注。俄方称,“它的新航母吨位,可能会达到史上最大的10万吨。”

  发展至今,航空母舰已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象征。依靠航空母舰,一个国家可以在远离其国土的地方、不依靠当地机场的情况下施加军事压力和进行作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1/1124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