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韩企在韩朝非军事区构建5G网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外媒报道,6月27日,韩国KT电信公司表示,将在位于韩朝非军事区内的大成洞村建立5G网络

  据外媒报道,6月27日,韩国KT电信公司表示,将在位于韩朝非军事区内的大成洞村建立5G网络。

  大成洞村距韩朝军事分界线米,是韩朝非军事区内韩方一侧唯一的村庄。目前有近200人生活于此,主要靠务农为生。

  根据KT公司提供给中新社记者的资料,目前正在打造“非军事区大成洞5G村“,已在当地建立了5G物联网综合控制室,可监测家庭的能源消耗、空气质量等;通过推广智能农场,可让民众通过手机检查土壤状态、遥控洒水和施肥等。

  韩国KT电信公司6月27日表示,在位于韩朝非军事区内的大成洞村建立了5G网络。 图为民众体验5G服务。

  韩国KT电信公司6月27日表示,在位于韩朝非军事区内的大成洞村建立了5G网络。 图为民众体验5G服务。

  据KT公司介绍,大成洞村内40多个家庭已安装智能LED设施等,遇到突发事件时可启动紧急铃音功能;如家中遇到险情,也可遥控报警。

  此外,基于5G网络,还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在大成洞村建立了休闲设施;并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当地学校,辅助教学。

  KT电信公司会长黄昌圭表示,希望通过5G技术,为韩朝非军事区的民众提供更舒适、更安全的环境。

  去年底,韩国电信运营商推出面向企业的5G商用网络。韩国官方于今年4月宣布,推出面向大众的5G服务,计划于2022年初建成5G全国网络

  埋伏、侦查、瞄准、射击!你或许体验过枪战的快感,但你绝对未曾感受过隐身激战的惊心动魄!网易隐身射击VR游戏《荒野潜伏者(St...

  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在北京联合召开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1/1124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