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朝韩边境非军事区不明身份航迹主体为鸟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方面1日表示,韩军雷达当天13时(北京时间12时)许在江原道中部战线朝韩边境非军事区(DMZ)一带捕捉到的不明身份航迹的主体是鸟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方面1日表示,韩军雷达当天13时(北京时间12时)许在江原道中部战线朝韩边境非军事区(DMZ)一带捕捉到的不明身份航迹的主体是鸟群。

  据报道,该航迹在朝韩《919军事协议》规定的禁飞区以南上空被发现。韩军相关人士称,韩军在4.5公里上空捕捉到上述航迹。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日早些时候表示,韩军雷达当天下午13时(北京时间12时)许在江原道中部战线朝韩边境非军事区(DMZ)一带捕捉到不明身份航迹,正进一步确认具体情况。韩军已经出动直升机和战机进行应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1/1126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