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生对军事理论很感兴趣请问怎么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先问一句,你是文科还是理科?如果是理科不学政治那到没什么,只要你会考能透过就行。你如果是文科(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文理分科的),那你就必须得学了。不是说你要学的多好多精通,至少不能使很差。要不然你高考就吃亏了,其实高中政治也没什么难学的,要求就是你肯读肯记。

  你既然对军事历史和武器装备很有兴趣,现在无论是军事方面的书籍还是电视节目都很多。我看上面好几个网友都给出了很多军事书籍和节目。你都可以去看看,我想最好是你有侧重的看。第一,有重点的关注有利于你更好的了解,比如你是对武器装备(甚至是对其中的某种武器)感兴趣,那你可以多看一些这方面的资料。这样一来你就算是术业有专攻了,至少谈起其中的一项你就要比别人知道的多;第二,你也看到了,关于军事方面的书籍和节目很多你不可能全部的去买去读。这就为你节省了不少的时间、精力和金钱。

  我认为比较好的军事节目:央视七套周六10:30的《军事科技》栏目、还有像周六周日下午的《防务新观察》都很好。你可以看看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想了解军事理论,最好系统地学习军事学。战争的目的在于制止战争,所以当你足够了解战争后,就会觉得战争太残酷。武器装备,我推荐《兵器知识》、《舰船知识》,军事历史,我推荐《二战史》,至于纯粹的理论,《武经七书》、《将苑》、《武经总要》、《海权论》、《论持久战》都还不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多到一些论坛上面,新浪军事不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4/1131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