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那个拓展训练基地能做夏令营训练?我是中学老师?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好老师!我是万氏拓展训练机构的负责人,看到您提出的问题,非常荣幸能够为你解答!

  要说那个拓展训练基地能做夏令营的基地,目前只有在白沙湾军博园拓展训练基地做最好,我们公司军博园在暑假期间策划2011年“阳光少年”军事历奇夏令营计划

  军事历奇夏令营专为青少年精心设计,富有挑战性的体验式军事拓展培训课程。旨在通过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的成长,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互信与沟通,致力于帮助青少年在最短的时间内磨练自信、自律、自强的意志,采用军事化封闭式管理,培养成艰苦朴素、遵守纪律、服从命令、遇挫不馁的良好作风。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意识”, 促进福建省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2010年广州市黄埔军事博览中心与福州军博园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州市共同成立了“福州军博园”,下辖“广州黄埔军事博览中心福州展览馆”和“广州黄埔青少年军校福州分校”。 福州军博园以“博览军事装备,增强国防意识”为己任,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将逐步发展成为集装备展览、军事拓展、军政训练为一体的国防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1年我们重点推出“阳光少年”军事历奇夏令营,分别有3天军旅营、7天特训营、7天双语营、15天成长营等13期,其内容丰富而新颖。我们融入了一些新颖的军事游戏及拓展项目,比如军事训练、生存训练、户外拓展、逃生演练、自救保护、越野拉练、翻越障碍等,除此之外,我们还安排了心理健康讲堂与测试、拉歌比赛、感恩教育、联谊晚会等活动,将军事素质拓展与游戏、生活相结合,真正的体验、感受军营的集体生活。

  为全国青少年提供挑战自我,磨练意志,学会合作,掌握自救,培养品质,快乐生活的素质体验平台。

  福州军博园军事历奇夏令营突出思想品德和军营生活的养成教育;强调对营员进行体能和技能的训练;培养营员坚强、刚毅的军人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引导营员树立敢于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自信心;帮助营员戒除不良行为,矫正心理习惯;架起父母与子女心灵沟通的金桥;组织丰富多彩的益智游戏,锻炼营员动手、动脑能力。

  有意者请拨打下方【回答者】的手机号码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4/1132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