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DIY废物利用手工制作船方法图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材料:三个易拉罐,两双环保筷子,红头绳子,自画的帆船彩帆,双面胶纸,橡皮条

  材料:三个易拉罐,两双环保筷子,红头绳子,自画的帆船彩帆,双面胶纸,橡皮条。

  易拉罐手工小制作的制作过程4、制作一个彩帆,记住上下个开个小孔,用于稍后放在帆杆上;

  展开全部用雪糕棍做船底:7根雪糕棍叠在一起,上面用乳胶垂直地粘2根雪糕棍,然后再粘上第三层。

  如果要让做好的小船能放在浴池里玩,要在diy船帆后用透明的不干胶或者封箱胶带把纸张船帆整张包裹起来,否则船帆湿水就糊掉了。

  父母带着宝宝做这个小制作时,一定要关注和提醒小孩不要把蘸过胶水的手抹到眼睛上。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纸船是纸折的手工船,是小朋友们都喜欢的一种玩具,折纸船还能开拓孩子们的思维,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简单纸船的折法,赶快来学一学,教给家里的小孩子吧。

  展开全部上面用乳胶垂直地粘2根雪糕棍,然后再粘上第三层。 用3根互相垂直的雪糕棍制作桅杆 安装桅杆在船底 剪下一小张换色卡纸,用水彩笔在上面画出船帆的卡通图案,或者写上文字。 用乳胶把船帆安装在桅杆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4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