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汉江技工学校准军事化汇演展准军事化管理成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阳光网-阳光报(记者 李希)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准军事化”管理,检验和巩固管理成果,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团结意识、荣辱意识和纪律观念,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校园风貌,11月09日上午,陕西汉江技工学校彩旗猎猎,号令声声,开展了由陕西阳光青年拓展训练有限公司承办的业务汇报表演,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准军事化管理汇报表演

  阳光网-阳光报(记者 李希)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准军事化”管理,检验和巩固管理成果,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团结意识、荣辱意识和纪律观念,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校园风貌,11月09日上午,陕西汉江技工学校彩旗猎猎,号令声声,开展了由陕西阳光青年拓展训练有限公司承办的业务汇报表演,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准军事化管理汇报表演。

  会操表演开始前,嘉宾团分别参观了理论教学与实训教学及学生宿舍内务,10时整全校师生汇聚操场,校舞蹈队一曲气势磅礴的开场舞《重回汉唐》拉开了帷幕。该校引入准军事化管理模式,旨在打造一批专业技术过硬、组织纪律严明、意志品质坚定、行为习惯优良、具有军人作风的学生,为学生将来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日常管理中,将国防教育与文化教育有机融合,军事化特色活动与学校传统文化相互渗透,使学生的身体素质、思想素质、学习习惯、行为习惯等都得到提高。本次汇报表演,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现的舞台,更是学校教学和管理上的创新,还是学校从严管理与服务的延伸,更是学校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展现。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学校“准军事化”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取得的丰硕成果,学校创新育人管理工作永远在路上,将“准军事化”育人管理打造成陕西省中职技工院校教育的一张名片。陕西汉江技工学校成立于2004年,在十五年的学校发展中,该校实施“厚德强技”战略,践行“知识改变命运,技能创造财富,品德铸就成功”的办学理念,强化“适应社会,创办特色,铸就技能”的办学模式,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点。准确把握技能性教学规律。合理确定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比例,促使学生应知应会,提高学生的技能化水平。在校学生实施封闭式管理,24小时服务跟踪与学生假日回执单制度相融合,实现“封闭式”管理与“风筝式”管理一体化。近年来,学校累计培养毕业学生和短期技能培训学员2万余人。通过他们的稳定就业,不仅体现办学价值,还有效地推进了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5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