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少年军训夏令营泉州军训夏令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泉州少年军训夏令营就选小精英夏令营,小精英军事夏令营是一种有别于知识学习的文化熏陶,整个青少年夏令营全封闭管理,让孩子远离诱惑、喧嚣,亲近自然,过简朴生活,与经典相伴,培养其自主、自律的能力

  泉州少年军训夏令营就选小精英夏令营,小精英军事夏令营是一种有别于知识学习的文化熏陶,整个青少年夏令营全封闭管理,让孩子远离诱惑、喧嚣,亲近自然,过简朴生活,与经典相伴,培养其自主、自律的能力。

  财商课程、军事拓展、应急自救、知爱感恩、挫折训练、困境求生、励志教育、素质拓展、兴趣培训、知书达礼等。

  本次孤岛生存体验摒弃传统的教学模式,将课堂搬到真实社会中,以导师引导+社会研学+财商实践+感恩总结为主线,全程军事化的生活管理。让孩子们就地取材,利用研学知识开发产品。同时运用财商知识自由发挥,以面对游客售卖、打工兼职等形式,让自己在孤岛上生存下来。

  鼓浪屿观海园、毓德女校、海关副税务司公馆、万国俱乐部、法国领事馆、英国亚细亚火油公司高级员工宿舍、洪恩天宇、无边界泳池

  厦门地区以外的(漳州、泉州、福州等)报到接送站和闭营接送点,请在报名后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和我方生活老师对接,我们会统一安排专车接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6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