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西点军事夏令营有很多疑问?Q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个当父母的,把孩子送到夏令营来,关心孩子的成长是一方面,当然更关注的,是孩子的安全

  每个当父母的,把孩子送到夏令营来,关心孩子的成长是一方面,当然更关注的,是孩子的安全。

  所以在场地的选择和安全人员配置上,我们做到慎之又慎!对于家长们关心的各种与西点军事夏令营有关的问题。

  答: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坐标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有独自的训练基地,军事化管理,安全有保障,全程有保险。

  孩子的一切请放心,基地实施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配备360°全方位实时监控,更有专业教官24小时看护此外,备用药箱随队医护人员专人管理。

  2、我家孩子刚上二年级比较小,是否能适应?教官会不会特别凶,让孩子心理上一下子转换不过来?

  答:二年级的孩子是没问题的!我们的教官和老师都是专业的,有多年孩子培训实践经验,懂得小朋友心理,同时随队的生活老师有多年少儿教育培训及实践经历,对每个孩子都会悉心呵护。

  3、家孩子没单独出去过,自理能力较差,穿衣、洗漱等方面可能需要照顾,有老师可以照顾吗?

  答:我们对小点的孩子会特别关注,还会让大孩子帮助小孩子一起成长,夏令营是一个培养独立自理能力的好地方。

  举个例子:去年有个女孩参加夏令营,她的妈妈百般不放心,多方联系辅导员照顾孩子。辅导员经过仔细观察发现,妈妈口中什么都不会的孩子,竟然和同房间小伙伴一起完成了洗漱、洗澡、绑辫子等项目,根本不需要“特殊照顾”。

  答:我们夏令营男女都有,不会只有男生。如果您不放心,可以报名专为女生提供的精英女兵夏令营。

  答:孩子不可以带手机。带队辅导员的电话可以留给家长,但建议没有特殊情况不要每天拨打,方便辅导员全身心照顾孩子。孩子有特殊情况,我们也会主动向家长联系。

  收益点:独立自主、拒绝拖延、积极进取、规则意识、团队协作、知恩感恩、开阔视野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6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