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II十周年纪念版怎么让最前沿的军事设施有足够多的将军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最近下了一个游戏,叫工人物语,是十周年纪念版的,感觉很新鲜,不过在游戏中有很多疑问

  我最近下了一个游戏,叫工人物语,是十周年纪念版的,感觉很新鲜,不过在游戏中有很多疑问。其中最大的疑问就是战争!领土扩张只有靠军事设施,比如说兵营,警戒塔等等……可是游戏过...

  我最近下了一个游戏,叫工人物语,是十周年纪念版的,感觉很新鲜,不过在游戏中有很多疑问。其中最大的疑问就是战争!领土扩张只有靠军事设施,比如说兵营,警戒塔等等……可是游戏过程中有很多这样的设施仅仅是用来扩张领土的,并不需要驻兵,可是里面还是驻扎了很多士兵,并且在有了金币以后就会升级到将军,感觉浪费了不少金币,因为那里根本就没有战争,等到建造了N个兵营好不容易接触到了敌人,自己却因为没有金币没有啤酒等等,军事设施里面没有了足够多的兵,有了也很难升级到将军。特别是有一个问题,当在战线推进的时候,怎么样才能始终保持最前沿的军事设施里面有足够的将军,也就是怎么样让后方兵营里面的将军进入最前沿的兵营? 实在是搞不明白,所以玩到后期很难打得赢敌人啊!

  谢谢你的回答,试了一下,可是拆掉内地的兵营那么一大片自己的建筑也就倒塌了呀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初期扩张时建小兵营,尽量节省资源。接触到敌人势力时,边境上建造大兵营,内地的兵营全都拆掉,将优势资源都充实到一线去。这样敌人攻过来你能守得住,你要进攻,则边境上有充足的兵源。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6/1136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