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纪实频道正式上星播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电(记者王君璐)在北京冬奥会迎来倒计时1000天之际,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纪实频道10日零时起正式上星播出,在26个省市自治区落地,覆盖近3亿电视观众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电(记者王君璐)在北京冬奥会迎来倒计时1000天之际,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纪实频道10日零时起正式上星播出,在26个省市自治区落地,覆盖近3亿电视观众。

  据了解,北京冬奥纪实频道实行24小时播出,围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进程、体育资讯、奥运故事、冬奥组委信息发布解读、冰雪运动知识技能等内容,推出日播冬奥新闻节目《2022》、高端人物访谈节目《我与奥运》、评论节目《冬奥大家谈》、系列纪录片《双奥之城》、科普服务节目《冰雪微课堂》等精彩内容。

  冬奥纪实频道还将充分展现全民健身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状况,多方面呈现百姓喜闻乐见的精彩体育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9/1145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