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今日头条凤凰网易新闻天天快报等资讯APP的火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157获赞数:878国家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向TA提问展开全部仅就题主提到的这几个APP,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以内容为中心的,受众没有主动权,被动接受APP推送的文章,以凤凰和网易为代表;一类是以受众为中心的,玩的是算法,根据受众的阅读喜好来推送受众喜欢的文章,以今日头条和天天快报为代表。

  之所以二者都很火爆,还是因为有市场,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浅阅读,有市场就有竞争,以受众为中心的APP为了和以内容为中心的APP竞争,就推出了新玩法,但说实话体验并不是很好。

  因为这种推送很不科学,例如一个关注科技的人某天突然点了一下娱乐八卦,自此这个人的推送就增加了娱乐八卦的选项,有时候,这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情。以受众为中心的想法很不错,但在实践上还需要改进和优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13/1153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