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吧松果英雄!雪松智联军事科技夏令营火热开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欢乐的暑假悄然而至,又到了孩子们放飞自我的季节!是在家玩游戏,还是出去周游世界?  有这样一群小小少年,顶着炎炎烈日,集结在湖南省长沙市龙头井教育培训基地,选择参加雪松智联“松果英雄”军事科技夏令营!阳光无畏的他们,必将收获一个意义非凡的夏天!  “松果英雄”军事科技夏令营是雪松智联科技集团旗下松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国内中小学生而设计的一款以军事科技为特色的教育产品,秉承雪松“创造·分享·爱”的价值观,不断为学校普及安全实践课程,提升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知识与技能

  欢乐的暑假悄然而至,又到了孩子们放飞自我的季节!是在家玩游戏,还是出去周游世界?

  有这样一群小小少年,顶着炎炎烈日,集结在湖南省长沙市龙头井教育培训基地,选择参加雪松智联“松果英雄”军事科技夏令营!阳光无畏的他们,必将收获一个意义非凡的夏天!

  “松果英雄”军事科技夏令营是雪松智联科技集团旗下松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国内中小学生而设计的一款以军事科技为特色的教育产品,秉承雪松“创造·分享·爱”的价值观,不断为学校普及安全实践课程,提升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知识与技能。

  夏令营主要面向雪松智联所服务社区的业主及雪松员工招募学员,首期开营就共有27位小朋友报名参加。

  7月7日正值小暑,为期7天7夜的军事科技夏令营也火热开营啦!快来看看“松果英雄”们,如何突破自我,玩转今夏:

  体验百米障碍训练场,教官们跨越障碍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让孩子们大呼惊险刺激!

  队员在,队旗就在!特战队队旗授予仪式,小旗手有模有样,英气丝毫不输教官!

  接下来的几天,“松果英雄”们还将面临更具挑战的格斗训练、防空袭演练、趣味运动会、野外生存挑战赛。

  相信经过7天的夏令营,“松果英雄”们会成长为更加坚强、自信、阳光的“英雄少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14/1156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