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军事能力(官方公布不可信肯定压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中国的陆军:坦克众多,装备精良,陆军众多,陆军在世界的排名还是比较靠前的

  海军:近几年,各种新型海军武器不断出炉,例如瓦良格,巨浪2的试射,都说明中国海军正从“黄水海军”走向“蓝水海军”

  空军:近几年,各种新型空军武器不断出炉,例如J20,J11改良版,等等。说明中国空军实力在不断加强

  二炮:二炮是中国最有威慑力的部队之一了,例如现在炒的很热的东方21D等等

  中国军力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但是要想和美国等这样的大国打全面战争,占不了多少便宜!但是威慑菲律宾这种小国,绰绰有余!

  设在瑞士日内瓦的国际军控及裁军组织2009年度世界军事实力排名: 中国的综合战争实力排世界3位(美、俄、中) 综合军事力量排世界3位(美、俄、中、法) 常规军事力量排世界5位(美、俄、法、英、中 德 ) 核军事力量排世界4位(美、俄、法、中 英) 陆军军事力量排世界1位(中、俄、美) 空军军事力量排世界6位(美、俄、法、德、英、中) 海军军事力量排世界6位(美、俄、英,日、法、中) 根据世界各国的常规军事力量和核武器力量综合推测出世界军事力量排名 第一名:美国 第二名:俄罗斯 第三名:中国 第四名:法国 第五名:英国 第六名:德国 第七名:印度 第八名:朝鲜 第九名:以色列 第十名:巴基斯坦

  各国拥有的核弹头数量 美国:6600枚; 俄罗斯:6300枚; 法国:500枚; 中国:450枚; 英国:380枚; 印度:70枚; 巴基斯坦:30枚。 除上述7国外,还有几个国家可能也具备一定的核打击能力。据估计,以色列可能拥有80~100枚核弹头,伊朗约有25~30枚,朝鲜有15~20枚。 各国拥有的核弹头数量:中国以450枚排行第四,仅以50枚的差距落后于法国。

  在各国装备的坦克和装甲车数量方面:中国以1.9万辆坦克和3万辆装甲车排名第三。 各国装备的坦克和装甲车数量 美国:2.6万辆和4.4万辆; 俄罗斯:2.2万辆和3.6万辆; 中国:1.9万辆和3万辆; 印度:1.3万辆和2.1万辆; 朝鲜:9000辆和1.6万辆。

  在各国装备的战斗机和直升机数量方面:中国以1750架战斗机和1250架直升机排名第三。 各国装备的战斗机和直升机数量 美国:2800架和3500架; 俄罗斯:2500架和3000架; 中国:1750架和1250架; 印度:1080架和1115架: 朝鲜:553架和410架。

  在各国装备的大型水面舰艇和潜艇数量方面,中国以315艘大型水面舰艇和85艘潜艇排名第三。 各国装备的大型水面舰艇和潜艇数量 美国:381艘和92艘; 俄罗斯:310艘和42艘; 中国:315艘和85艘; 印度:200艘和27艘; 朝鲜:93艘和19艘。 需要说明的是,美国海军共装备有12艘大型航空母舰,俄罗斯海军拥有一艘中型航母。根据俄罗斯最新公布的海军发展战略,俄将在今后15年内再建造两艘新型航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2-02-05展开全部陆军没说的,海军和空军还有很大差距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2-02-04展开全部不知道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15/1159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