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动用40架伊尔76大运在克里米亚超低空空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1日报道,俄罗斯军事运输航空兵司令弗拉基米尔别涅迪克托夫中将表示,俄军事运输航空兵乘员在克里米亚东部与空降兵的联合演习框架内演练了新的空降战术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1日报道,俄罗斯军事运输航空兵司令弗拉基米尔别涅迪克托夫中将表示,俄军事运输航空兵乘员在克里米亚东部与空降兵的联合演习框架内演练了新的空降战术。

  7月11日,2400多名新罗西斯克空降突击兵团的军人在长距离转场的飞行联合战术演习中,在克里米亚乔达角训练场实施空降。别涅迪克托夫对记者称:“(俄军)首次在空降中动用了40多架伊尔-76飞机,在600-900米低空将空降兵分队投下,采用这一新战术动作可以大幅减少空降兵空降时间。”

  报道称,空降行动期间俄军苏-27战机提供空中掩护,而A-50U和伊尔-22-SURT预警机负责指挥空中队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15/1161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