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在一本杂志上看到的关于杀手的动画是四个有故事的男的组合其中一个以钢丝为武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白色猎人由四名成员AYA、KEN、YOJI和OMI组成,白天他们在“小猫之住家”花店工作,附近的女孩子常常为了多看他们一眼而赖在花店里不走。而到了夜晚,他们就会穿上很有型的衣服去执行任务。他们的任务是,将那些明明犯下了令人发指的罪行,却运用权势和金钱而巧妙地逃脱了法网的坏蛋处以死刑。四人虽然同为“Weiβ”,但是他们的过去和目的都不一样.有人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最爱,有人是为了达到复仇的目的,有人是为了查出事情的真象,还有人是为了寻找自己生存的意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0/1172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