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国领先世界的几款军事装备你了解多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055型导弹驱逐舰是中国首艘万吨大驱,同时也是中国海军的目标战舰,可以说055中国军工科技最杰出的战舰代表

  055型导弹驱逐舰是中国首艘万吨大驱,同时也是中国海军的目标战舰,可以说055中国军工科技最杰出的战舰代表。该舰从外形隐身设计、雷达水平、动力系统以及防空反舰反潜对地攻击能力,都是世界首屈一指。该舰排水量高达一万两千吨,舰长180米,舰宽21米,吃水8米。该舰安装了大直径的112单元垂直发射系统,拥有强大的各种火力投射能力。采用双波段雷达,130毫米新型舰炮,舰员210人。

  美国有F22,中国有歼20,虽然F22看起来更好,但是却有致命弱点,那就是昂贵和维护麻烦,而歼20却没有这么多娇气的毛病,它是最便宜的隐身战斗机,兼具性价比与实力。速度最快可以飞到3000公里/小时左右,航程为6000公里,作战半径达到了2000公里,机动性能非常出色,而且它还可以携带霹雳-21、霹雳-12D、霹雳-15等各种空对空导弹以及大量的精确制导滑翔炸弹,火力十分凶猛。再加上出色的隐身能力,使歼20一举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机之一,能跟它比肩的也只有美军的F22了。

  99A早就已经是名声在外,在世界的坦克家族里,它绝对是顶尖级别的存在,车长在7米左右,宽3.5米,重50吨左右,最块速度在70公里/小时,场地再差都能碾压过去,可以说没有任何场地限制,配有125毫米口径的主炮,2000米以内可以击穿七百毫米厚的装甲,而绝大部分装甲都只有这个数据的一半左右。而且它还有一个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存在,主动激光自卫武器系统及激光告警装置,能在压制敌方坦克观瞄仪器,并报警提醒,大大的提高了战场生存能力。

  能跟中国比导弹的也就只有俄罗斯了,但是目前俄罗斯的导弹因为经费紧张已经陷入了青黄不接的阶段。而中国的导弹系列却在走向更加强大地步。东风41洲际导弹长16米,弹径3米,重63吨,一万四千公里内都是他的打击范围,也就是说地球上任何地方都逃不过他的火力覆盖,而且他可以带子母弹头,一般的反导系统是根本拦截不住的,在配合末端突防速度6公里/秒,即使美军也无可奈何。

  运-20参考了俄罗斯伊尔-76的气动外形和机体结构,并融合了美国C-17的部分特点。运-20的性能要优于俄罗斯的伊尔-76,与其最新改进的伊尔-476性能相当,在承载能力上略低于美国的C-17,而大幅领先于日本的C-2和欧洲的A-400M运输机,该机研制突破了数百项关键技术,拥有高延伸性、高可靠性和安全性,标志着中国跻身世界大飞机行列。该机充分体现了时代技术,将是未来很长时间内中国大型运输机平台。

  094型战略核潜艇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二代弹道导弹核潜艇 ,是中国建造的排水量最大的潜艇,相比于上一代092型战略潜艇,无论在隐蔽性、传感器还是推进系统可靠程度方面都有较大提高。094A型战略核潜艇整体看具有高航速,低噪音的性能,使其进出太平洋海域更加自由,再配上射程8000千米的巨浪-2弹道导弹,具有覆盖整个欧亚大陆,澳洲与北美的核打击能力。094A核潜艇一次能发射12枚3个分导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能长期隐藏深海之中的094A型弹道导弹核潜艇是目前解放军最具威慑力的海洋武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1/117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